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中美排球对抗赛 郎平率领恒大女排3-0横扫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2月02日21:06
[恒大女排3-0横扫美国]
中美女排对抗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2010年“中美女排对抗赛”在广州如约打响,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对阵美国女排。经过三局激战,恒大女排以3-0(25-20、25-14和25-19)完胜美国女排。

  本赛季,恒大女排以12连胜的骄人战绩获得全国女排甲B联赛的冠军,并顺利升入下赛季的A组联赛。今天她们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对抗赛,这是郎平卸任后首次率队迎战之前执教的美国队,也是中国第一次企业俱乐部队同世界排球强国的国字号队伍交战。本场比赛,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殷茵,副攻尹萌、克里斯塔,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戴维斯;美国女排则派出主攻霍奇、普雷西,副攻斯托尔斯、韦弗,接应休斯,二传格拉斯和自由人玉里宫代。

  首局比赛,杨昊和周苏红的进攻均被美国队防起来,恒大女排以0-3落后。随后尹萌的发球连续破坏美国队的一传,在殷茵的扣球、尹萌的吊球以及哈默托的三号位快球连续建功后,恒大女排连得七分以7-3反超比分。此后美国队加强了拦网,逐渐将比分迫近,随着周苏红二号位跑动进攻被拦死,美国女排以8-7反超比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两队保持了较高的一攻成功率,比分交替上升,随着休斯发球失误,恒大女排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哈默托和杨昊的拦网成功,恒大女排连得两分以18-15扩大战果。局末阶段,冯坤盘活恒大女排的进攻,前后排多点开花,而年轻的美国女排失误过多,随着周苏红双快打成,恒大女排以24-19拿到局点,随着杨昊探头球命中,恒大女排以25-20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张昊、周苏红、殷茵的进攻相继打中,恒大女排以3-1取得领先。之后周苏红发球直接得分,哈默托的快球以及拦网接连建功,恒大女排以7-3领先,随着冯坤单人拦网得分,恒大女排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恒大女排通过对手的失误和殷茵的吊球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至10-3。中局阶段,美国女排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12,但杨昊的扣球、哈默托的短平快连续得分,恒大女排以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20-12后冯坤发球连得两分,恒大女排以22-12扩大战果。随着殷茵四号位强攻得手,恒大女排以24-14拿到局点,在韦弗扣球出界后,恒大女排以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6平后殷茵的吊球没有得手,美国女排连得两分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美国女排依靠滚网运气球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7,但杨昊、周苏红和尹萌连续得分,恒大女排将比分追成11平。此后两队多次出现平分,14平后杨昊的后排攻和殷茵的四号位扣球打成,恒大女排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对手的失误和尹萌的拦网、跑动进攻帮助恒大女排以19-15继续领跑。局末阶段,不甘失败的美国女排发起强势反击,并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7-19,关键时刻周苏红、杨昊和尹萌的进攻连续得分,恒大女排以23-17领先。随着周苏红三号位扣球得分,恒大女排以24-18拿到赛点,在哈默托三号位重扣得分后,恒大女排将比分锁定在25-19,从而以总比分3-0横扫美国女排。(搜狐体育 小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郎平和恒大女排。
希望恒大女排能和国家队打一场。
恒大女排的实力果然强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