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吕征万程各下一城 10人鲁能2-1胜罗马尼亚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02日21:30
鲁能队员在比赛中非常积极(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日报道)鲁能在土耳其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凭借吕征和万程的进球以2比1击败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不过下半场新援拉德因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与首场告负的俄超预备队相比,罗马尼亚的蒂米什瓦拉实力略强。今年蒂米什瓦拉曾参加了欧冠资格赛,并进入了第二轮,不过随后输给了斯图加特。在联盟杯中,该队表现不佳,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小组并未出线。蒂米什瓦拉目前在国内联赛中以31分,位列第4,不过与前三名的差距只有3分。

  本场比赛伊万放弃了上场的4321,而是改用4231阵型,安塔尔轮休,崔鹏和周海滨搭档双后腰。由于脚腕有伤,韩鹏继续缺席热身赛,要等下场比赛才能出场。此外,已经抵达球队的巴西后卫卡洛斯和另一名外援都获得了出场时间。

  上半场前半段蒂米什瓦拉掌握着场上主动,不过先进球的确是鲁能,第42分钟,吕征与队友在禁区内打出撞墙式配合,吕征小禁区线上怒射破门,鲁能1比0领先。第52分钟,蒂米什瓦拉扳回一城。随后拉德诺维奇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74分钟,鲁能再次领先,万程禁区内接马龙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鲁能2比1领先。此后鲁能一直稳固防守,最终以2比1取胜,获得热身赛首胜。伊万在赛后对队员表示,“不管赢下比赛还是失利,队伍都有值得表扬和批评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好好总结得失。”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