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场馆团队和专项工作团队组建已完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1:10
  新华网广州2月2日电(记者贾文军)第16届亚运会非竞赛场馆团队和专项工作团队成立大会2日在广州举行。加上此前已组建的竞赛场馆和独立训练场馆团队,广州亚运会的场馆团队、专项工作团队已全部组建完毕。

  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说,亚运筹备工作在今年上半年要基本完成场馆化,筹办体制从以组委会部门为主过渡到以场馆团队和专项工作团队为主,初步建立赛事运行体制。他指出,亚组委当前工作重点是以已经成立的各类团队为平台和载体,整合配置人、财、物资源,深化细化运行方案,培训提高人员技能。

  许瑞生强调,各部门、各团队要按照组委会既定政策和计划,深化对场馆化运行模式和要求的认识,重点做好人员的选配、运行政策和程序的制定和完善、运行团队的培训、现有资源的利用等方面的工作,加快建设专业化、高水平的场馆运行核心团队和规范顺畅的运行机制,确保“以一流的组织管理、一流的服务水平”迎接亚运会和亚残运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