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延续不败 郎平3比0完胜老东家美国女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22:32
  中新社广州2月2日电(王曦)由郎平执教,汇集了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广东恒大女排,今晚坐镇主场广州体育馆,以三比零的比分战胜到访的美国女排,赢得了2010年“恒大”中美女排对抗赛的胜利。

  恒大女排在本赛季的B组联赛中一枝独秀以全胜战绩高居榜首成功冲A,拥有多名前国手让该队颇具竞争力。此次由麦卡琴统帅的美国女排集训队则以年轻队员为主。

  郎平带领新军对阵“老东家”的这场比赛延续了恒大在联赛中的火爆球市,比赛现场座无虚席。门票早在比赛开始前三天就销售一空,有不少观众表示是“冲着郎平的名气和恒大强大阵容去的。”

  首局比赛美国队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取得了三比零的领先。恒大女排马上调整状态,凭借有效的进攻手段逐渐将比分追上。十五平之后,美国队由于自身失误逐渐增多,恒大女排乘机将领先优势扩大,主队终以二十五比二十拔得头筹。

  第二局恒大表现神勇,打吊结合,多点开花,全面压制了美国队的进攻。很快主队就以摧枯拉朽之势,以25比14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美国队状态有所回升,给恒大女排造成了一定威胁。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领先,有时因为一个球要来回数个来回,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比赛转折点发生在十四平之后,恒大女排以一轮四比零的得分高潮,将比分逐渐拉开,并最终以25比19锁定胜局。

  在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中,由国内职业排球俱乐部迎战一支国家队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