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跳水明星赛济南站 胡亚丹力压陈若琳十米台夺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2日22:48
  新华网济南2月2日电(记者潘林青、赵仁伟)在2日晚进行的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四川选手胡亚丹获得冠军。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陈若琳意外失手,最终名列第三。

  本次明星赛采取全新的预赛-淘汰赛-挑战赛-总决赛的赛制,让比赛充满悬念。在当晚进行的总决赛环节中,四川姑娘胡亚丹最后一跳堪称完美,她凭借难度系数为3.2的动作5253B,博得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7位裁判也给出高分,其中两位裁判打出10分的满分。最后,胡亚丹以91.2分高居第一。北京选手周雨也有不俗表现,以81.60分获得银牌。

  4天前获得常熟站比赛金牌的江苏名将陈若琳由于落水时水花过大,仅获得76.80分,屈居第三。陈若琳在赛后表示,最后一跳时自己过于放松,导致发挥失常。

  在2日下午举行的男子三米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冲问鼎冠军,海军选手李世鑫和澳大利亚名将马修·米查姆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济南站比赛共进行四个项目的角逐。3日将进行女子三米跳板和男子十米跳台的比赛。

  据了解,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分别在武汉、合肥、常熟、济南四地举行,参赛运动员在四站比赛中的积分将计入年度总积分中,排名前八名的选手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