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揭开全球第一运动的神秘面纱 NFL缘何如此成功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2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美式橄榄球(NFL)是全美第一运动,在四大体育联盟中独占鳌头,必然有成功的因素,同时NFL也是世界上商业化最高的体育联赛,其商业价值令人乍舌。如果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NFL更像的是一种美国文化。比赛日通常在周末举行,球迷们将其视为家庭聚会。比赛开始之前,会有焰火表演,甚至还有战斗力进行飞行表演,中场休息时还会有文艺表演,包括已经逝世的迈克尔-杰克逊和风靡全球的小甜甜布兰妮这样的超级巨星,也会为参加NFL比赛的文娱表现而自豪。激情洋溢的啦啦队也是赛场外的最靓丽的风景线。然而由于其统治的地位,各行各业的名人也是NFL的球星,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还有在美国NBA效力的中国球星姚明,曾经亲赴NFL赛场感受第一运动的魅力,NBA如日中天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坦言希望去NFL一试身手,而高尔夫之王泰格-伍兹也曾多次亲赴现场观看NFL。(NFLCHINA.COM)

(责任编辑:王昊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