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官网专访蒿俊闵:等不及踢德甲 早知马加特魔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03日00:29
曝蒿俊闵沙尔克训练图 酷似周杰伦(点击观看组图)
曝蒿俊闵沙尔克训练图 酷似周杰伦(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蒿俊闵加盟沙尔克差不多整整24个小时之后,球队官网立即刊出了对“帝王蓝”中国第一人的专访。专访中,蒿俊闵谈到了自己对于球队的第一印象,德甲联赛在中国的影响力以及对主帅马加特的看法。

  沙尔克官网:蒿俊闵,说一说你对沙尔克04和德国这个国家的第一印象吧?

  蒿俊闵:沙尔克是一支世界知名的劲旅,能够为这样的球队效力,我感到非常骄傲。德国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我觉得这里的人们都非常的友好。

  沙尔克官网:你之前来过德国吗?

  蒿俊闵:是的,来过两次了。一次是随一个体育代表团一起来的,另一次则是在09年的11月。当时我是通过一个经纪人与主教练马加特取得了联系,然后在这里和他见了第一次面。

  沙尔克官网:当你得知沙尔克想要签下你的时候,你的心情如何?

  蒿俊闵: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惊喜,当时我几乎没办法相信这是真的,我能为这样的球队效力。我真的有一种狂喜的感觉,能来到这里实在太幸运了。

  沙尔克官网:上周六你已经现场观看了球队与霍芬海姆的比赛,感觉怎么样?

  蒿俊闵:球场的氛围太棒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感觉非常兴奋,真想马上下场比赛。

  沙尔克官网:德甲联赛和沙尔克在中国的知名度如何?

  蒿俊闵:德甲和沙尔克在中国都很出名。喜欢看德国足球的球迷现在越来越多。早在十年前,中国就已经有了德甲联赛的转播。数不胜数的球迷守在电视机前一直看到深夜。当然,人们也知道这座充满了现代技术含量的球场。

  沙尔克官网:你对主教练马加特了解多少?

  蒿俊闵:他以魔鬼训练著称,而且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年轻球员得到很好的提高。

  沙尔克官网:你有什么打算了吗?

  蒿俊闵:对于我自己而言,我希望能够尽可能快的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然后尽早出场亮相。但是这一切都需要教练来决定。无论如何,我都会努力的训练。在德国我的状态非常好。通过每天艰苦的训练,我会试着去改善我的技术和比赛能力。

  沙尔克官网:到目前为止,你已经和球队合练了两次。这里的训练和在中国区别如何?

  蒿俊闵:训练的差异可以说非常大。在中国的时候,我们只会在赛前才会上量训练。但是这里几乎每天的训练量都不小。

  沙尔克官网:2008年的时候你曾经在一场国家队比赛中攻破了德国国家队大门。这个进球对于你而言,重要性是怎样的呢?

  蒿俊闵:能打进这粒进球,我感到非常幸运。而且也正是因为这个球,德国不会对我感到特别陌生。但是一个进球并不能说明太多的东西,不能就此停步不前。我必须继续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强。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目的明确的训练,最终为德国球迷带来一些惊喜。(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