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魏秋月透露胜八一队关键 感谢球迷营造决赛气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03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日晚,全国女排联赛第14轮拉开战幕,天津女排坐镇主场3-0战胜来访的八一女排,不仅豪取九连胜,同时也报了前半程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天津稳坐积分榜首。队长魏秋月在赛后从技术角度分析了这场比赛,同时郑重感谢现场球迷的鼓励。

  本场比赛天津队虽然完胜对手,但过程并不轻松,尤其是第一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奋起苦追,最终非常艰苦地以27-25赢下。所以当谈起这场比赛的时候,魏秋月的第一反应就是第一局,“我觉得第一局上来我们打得不是很好,对方的发球非常冲,我们打得很被动。所以第一局能顶下来对于我们每个队员的自信心都有很大帮助,同时对于对手来说也是一种打击。”

  首局天津队进攻严重受阻,单局被对手拦网得到7分,对于这种情况,作为二传手的魏秋月感触应该最深,“八一队还是有自己的特点,她们在网上高度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所以在拦强攻的时候能力很强。所以从我的角度,在分配球的时候还是利用副攻和后排攻来进行突破,此外就是我们的队员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做得比较好的。”本场比赛天津队明显增加了后排进攻的次数,对此魏秋月解释说:“因为对手拦网高度非常高,尤其是在拦定点攻的时候,所以我觉得增加一些后攻会给主攻分担一些压力。”

  不仅球队重视八一队这个对手,懂球的天津球迷也明白这场比赛的意义,所以今天天津人民体育馆的上座率是赛季开始到现在最多的一次。与此同时,天津女排也继续保持这自己“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球队”的身份,胜利让现场球迷更加兴奋。谈到这些,魏秋月笑着感叹今天有决赛的感觉,“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的观众,他们非常热情地给我们加油打气,让我们都有一种在打决赛的感觉。因此每次在主场,大家的斗志就都非常组,毕竟来了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我们不能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