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不败郭跃13连胜领跑 刘诗雯再爆冷遭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03日00:45
[点击看组图]
李晓霞
组图:李晓霞带病参加比赛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桑夏杯”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在江苏省通州训练基地进入到了第三天的争夺。带病参赛的李晓霞和队友郭跃仍然保持着不败的纪录,之前被人看好的刘诗雯却再度爆冷不敌王璇。

  【胜率榜】【2日赛果

  此前取得十连胜的郭跃在今天连胜三场之后,以13连胜的骄人纪录继续领跑胜率榜。郭跃连续以3个3-0分别战胜了杨扬、范瑛和周芳芳,目前以13连胜(比李晓霞多赛一场)的成绩领跑胜率榜。

  带病参赛的李晓霞以3-2险胜侯晓旭,随后再以3-1击败了冯亚兰,获得1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比赛开始之前,李晓霞还因为身患阑尾炎险些退赛。

  在前一天遭遇三连败的刘诗雯再次遭遇滑铁卢,爆冷以0-3不敌王璇,但随后也以3-1击败了杨扬,多多少少挽回了一点颓势。另一位热门人物郭焱的表现不错,先后以3-1战胜了杨扬和周芳芳,后又以3-0击败了姚彦,目前以11胜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

  小将丁宁的发挥不佳,虽然在对阵曹臻时开局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被对手以3-2逆转。虽然随后3-1战胜了常晨晨,但是在面对削球手武杨时,最终还是以2-3不敌对手,仅以8胜5负的成绩位列第七位。(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感觉郭跃能够胜出。
李晓霞已经战胜了自己。
刘诗雯还是不够稳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