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天津女足获汇森集团6年冠名 目标赶超天津女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2月03日0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日天津报道)2月2日下午,天津市足球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汇森集团获得天津女足未来6年的冠名权。双方在发布会上同时举办了签约仪式。

  最近几年,天津女足一直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成绩不断提高。汇森集团多年来始终与天津女足一同成长,这次他们更是加大投入,以每年100万人民币的金额获得了天津女足未来6年的冠名权。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在出席会议时肯定了汇森集团对女足的支持,同时希望“天津女足能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天津足球树立新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女足领队杨世来在会议上做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表示:“天津女足近年来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在第11届全运会也为天津代表团争得了荣誉。今后天津女足要学习天津女排的精神,力争赶上女排、超越女排,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奋斗,争取实现‘占领三大球制高点’的目标。”

  目前天津女足一线队和三支预备队都投入了紧锣密鼓的冬训之中,此前齐玉波已经被任命为一线队新任主教练,他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带领球队为新赛季做准备,同时做好参加足协杯比赛的各项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