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专员抵沪谋求申花四国脚 年薪几何成为关键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宋承良
2010年02月03日02:20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此前一直处在传闻阶段的申花泰达两家俱乐部国脚互换计划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昨天泰达一位官员亲自前往上海,和申花方面开始正式谈判。相关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毛剑卿、郜林、杜威和孙祥四名国脚外加孙吉这五名球员,泰达希望得到其中四名球员,“能否完成转会,看这两天的谈判。”一位泰达高层表示。

  时过境迁,相比20天前消息刚刚传出时,如今两队国脚互换关键人物蒿俊闵已经自由转会德甲沙尔克04,而蒿俊闵正是申花最希望得到的泰达球员。剩下4名罢训泰达国脚中,曹阳和谭望嵩这两个边后卫位置上,申花已经储备了多名年轻球员,韩燕鸣最擅长的边锋,申花也已经决定引进外援。唯一令申花感兴趣的是前国门杨君,据悉,一旦杨君能够加盟,他将和王大雷轮流出任主力门将,申花将用替补门将邱盛炯和陕西交换一直很感兴趣的王赟。

  负责此次谈判的泰达官员已经和申花高层进行了第一次谈判,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由于布拉泽维奇明确提出希望留下杜威,泰达因此将谈判目标放在了其他四名球员上。此外,泰达还有意引进沈龙元,不过老布对于小沈的印象极佳,申花并不愿意让出有可能担任新赛季球队主力的球员。

  目前两家俱乐部谈判进展很快,泰达甚至和其中几位球员进行了合同细节谈判,并且就最关键的年薪问题交换意见。“泰达的诚意很大,不过必须注意一个因素,申花国脚是否愿意前往泰达踢球,这也是一个关键。”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被泰达看中的四名球员中,有人对是否效力天津抱着犹豫和观望的态度。一旦有球员对转会说“不”,两家俱乐部将对交换人选和现金补贴做重新商定。

  由于伤病因素,申花四名国脚中,毛剑卿已经提前离开国家队,另外三名球员将随国足一起参加2月6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昨晚从申花方面传来消息,俱乐部已经要求毛剑卿于今日归队,跟随球队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