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两悍将铁定离队 价格谈不拢吉祥兄弟难来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0年02月03日02:47

  本报讯 (记者张磊)震动之后的天津队经官方证实,吴伟安和王新欣两名球员将肯定离开天津队。两名球员都将进入转会市场,整个转会将在2月12日结束。目前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王新欣的转会价格,作为上赛季的标王,王新欣始终是天津队的绝对主力,转会费不会产生过多浮动。

  在证实上述两人离队的同时,天津方面与上海申花就孙吉孙祥兄弟的转会也结束了第一轮谈判。双方因价格问题,进行得并不顺利。吉祥兄弟的经纪人为每人开出了150万年薪的价格,被天津方面拒绝。双方还会就转会事宜进行沟通,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前景并不看好。

  备用人选天津泰达方面已经选定,他们准备求购上海申花队的边路球员沈龙元。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布拉泽维奇也蛮喜欢小沈,申花未必会放走沈龙元。另外,天津泰达队门将杨君有可能进入上海申花队。津沪两队互换球员的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