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突发阑尾炎险退赛 忍痛连胜两人取12连胜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海光
2010年02月03日03:00

  本报南通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在“兵发莫斯科”选拔赛前两个比赛日取得十连胜的李晓霞昨日遭遇急性阑尾炎,差点让她无法完成比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李晓霞忍着疼痛连胜侯晓旭和冯亚兰取得12连胜。比赛前,主教练施之皓表示李晓霞可能因阑尾炎暂时退出比赛,不过后者还是坚持完成了两场比赛。“如果身体真的不允许了,我才会放弃。”李晓霞说每一场比赛她都会尽力去打。

  昨晚6时左右,记者碰到主教练施之皓,后者称李晓霞身体不舒服退出了晚上的比赛,她也没参加和侯晓旭的比赛。不过当比赛进行到8点左右,经过队医短暂治疗的李晓霞还是出现在场边,简单的热身后就上场比赛,并以3比2战胜了侯晓旭取得11连胜,决胜局更是达到了14比12,随后她又战胜了冯亚兰,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队医处理了一下,疼痛减轻了一些,但一动起来还是感觉有些疼。”忍痛完成比赛的李晓霞赛后表示。本次大循环赛前,李晓霞就曾被诊断出急性阑尾炎。“在北京检查,大夫说可以保守治疗,我想既然不手术了,就回来参加比赛。”李晓霞说她在比赛前只练了3天,在大循环的比赛中体能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至于成绩,教练组也没对我抱太大希望,对我来说只有尽力去打。”

  李晓霞称不确保是否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将看自己的身体情况。按比赛规则,如果李晓霞放弃了随后比赛,她将没机会竞争第一个出线名额,不过12连胜的战绩足可确保她参加3月初的第二阶段选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