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拥有12大情人 曼妙模特清纯学生一个都不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3日03:14

  专题撰文记者 黄嘉鑫

  在电影《金钱帝国》中,筲箕湾探长陈细九(陈奕迅饰)为了帮顶头上司乐哥(梁家辉饰)的风流事打掩护,不得不收纳了九个老婆。如今远在英伦,被前队友特里戴了“绿帽子”的曼城后卫布里奇选择低调面对,大有“细九哥”的义气。

  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解释特里为什么一直都能安稳地“不老实”。在与妻子托尼结婚5年来,特里总共闹出5次绯闻,当中最令人哗然的自然是导致布里奇前女友瓦妮莎怀孕的这一次。

  由于瓦妮莎只是前女友,布里奇也不至于太动气。特里和布里奇曾在斯坦福桥共事5年,在英格兰国家队也是常年队友,两人感情很深。当初阿什利·科尔加盟切尔西并抢走布里奇的左后卫主力,是特里的安慰帮助他渡过难关;随后布里奇又在特里家附近也买了一栋价值400万英镑的别墅,还曾将房子借给特里当偷情圣地——当然这也是引狼入室,据《镜报》称,2005年的一天,布里奇曾临时回家并撞见特里在其家中鬼混,后来还曾听到传言质问过特里,但队长以他的权威告诉兄弟这只是个谣传。

  也难得布里奇就这样忍了下来。在“绿帽事件”之后,他对特里最狠的一句话是:“只要他在国家队一天,我就再不进队。”谁都知道,特里是卡佩罗宠信的队长,而布里奇只是个边缘角色,这样的反抗实在苍白无力。卡佩罗如果是那种计较球员私生活的教练,那曾经召妓的鲁尼、背叛女友的阿什利·科尔以及与秘书偷情的小贝都不会在国家队获得重用。

  特里老婆闹离婚

  特里恐破财1000万英镑

  在对特里的出轨一再容忍之后,特里妻子托尼这一次终于“震惊”了,因为瓦妮莎也是她多年的邻居和闺蜜,她们还经常在一起交流育儿经。据英国《太阳报》透露,托尼已经带着孩子离开特里,并扬言必定离婚。

  托尼带着孩子去了迪拜的公寓,这是特里夫妇在2007年曾在迪拜度蜜月。她在考虑雇用离婚专家、律师菲奥纳来处理这件事,以便能分得特里的一半财产。特里每年的收入大约是800万英镑,其中包括每周16万英镑的薪水。另外,他还拥有两处豪宅、大量豪华轿车以及和茵宝、三星等品牌的赞助合同。

  法律专家称,如果离婚,特里将损失一半的财富,手里剩下的将只有1000万英镑左右。

  这是瓦妮莎设的局?

  还是在《金钱帝国》,女毒贩玫瑰(刘洋饰)俘虏了陈细九的心,但却只是利用他的感情来为她的犯罪交易铺平道路。而布里奇这位前女友瓦妮莎也可能是这样一个“蛇蝎妇人”。

  瓦妮莎是一个在英国谋生的法国模特,与布里奇的结合让她成为英格兰WAGS(太太女友团)的一员,从此声名鹊起。害得一对兄弟反目之后,蹲点的《太阳报》记者却发现瓦妮莎没有任何颓废的表现,就算是出门打个电话,她也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得体,脸上看不到一点儿“惊慌失措”的表情。

  《每日镜报》则称,在与特里陷入偷情丑闻的同时,瓦妮莎竟然还与另外一位英超球星“过从甚密”,而且这位球星也是有有妇之夫。《镜报》暂时还不想公布这位球星的名字,但这位球星现在非常担心被卷进来,因此他每天都是惶惶不可终日。

  另有消息称,瓦妮莎正在和英国出版业的重量级角色马克西·克利福德商谈,有可能打算出售和特里的“故事”,但开口费决不便宜——至少在15万镑以上。

  特维斯穿T恤撑好友

  为了表达对布里奇的支持,特维斯、爱尔兰和德容三名曼城球员制作了一款特制的T恤,上面赫然写着“布里奇之队”。在1月31日主场2∶0击败朴茨茅斯一役,由于这三人都没有机会进球庆祝,因此他们比赛时没得到机会展示这件T恤。而当比赛结束后,这三人走向球员通道时都将球衣脱了下来,这样全场的球迷都看到了这件“布里奇之队”的T恤(右图)。由于膝盖受伤,布里奇并没有现场观战,但他得到曼城全队的支持,此外还接到了一些英格兰队友的短信,这其中包括鲁尼、费迪南德、杰拉德,甚至还有特里的俱乐部队友兰帕德。

  特里12大情人

  特里与现任妻子交往中,第一位情人就是1999年结识的康纳利,在长达10多年的时间内,特里不甘寂寞又多次出轨,直到今天东窗事发,震惊了全英甚至全世界足坛,或许老虎伍兹看到这一消息后,终于可以松口气对特里说,"哥们,谢谢你,我不再孤单。"

  以下是《每日邮报》列出特里的情人名单,其中不乏有曼妙的模特、清纯的学生。

  1. 康纳利

  1999年11月,当时年仅20岁的特里泡上了比他大12岁的金发模特康纳利。

  2.尼克拉·乌莉安

  2002年3月,当时27岁的乌莉安年轻貌美,结交5个月后分手,据报道特里是在客场对阵利物浦赛后所认识的。

  3.丽贝卡·瑞安

  媒体报道特里与18岁的年轻模特丽贝卡有染,在一场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后认识,当晚就发生性行为。

  4.麦肯齐

  2004年1月,被爆麦肯齐半裸与特里接吻。

  5.卡琳娜·克拉克

  2004年夏天,31岁的模特艾玛·卡尔尼爆料,特里与一位名叫卡琳娜·克拉克的29岁色情明星发生性行为。

  6.劳伦

  2004年11月,与模特劳伦有过长达6个月不寻常关系。

  7.丽安·约翰逊

  2005年4月,据丽安·约翰逊讲,她在夜总会的一个厕所里与特里发生性行为。虽然她是一个拄着拐杖的残疾女孩。

  8.夏利马尔·温布尔

  2005年9月,特里与36岁的夏利马尔·温布尔有过2个月的暧昧关系,曾经在布里奇的家里发生过性行为。

  9.珍妮·巴克

  2005年11月,当时年仅17岁的珍妮·巴克爆料,在特里价值10万英镑的宾利车中发生性行为。

  10.艾莉西亚·多瓦尔

  2006年1月,模特艾莉西亚·多瓦尔爆料说多次与特里发生性关系。

  11.瓦妮莎·佩罗塞尔

  2009月9月,布里奇旧爱瓦妮莎与特里保持情人关系,《世界新闻报》称瓦妮莎曾经怀孕,还做了人流手术。

  12.凯蒂·辛德

  2009年12月,特里在夜总会与一个小报记者凯蒂·辛德有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