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洲超新星加盟富勒姆 两后防大将为利物浦打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2月03日03:43

    搜狐体育讯 都说欧洲转会窗口截止日的前一天是最忙活的时候,此话一点不假,英超豪门之一的利物浦亦不例外,在最后时刻又完成一笔转会。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利物浦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与富勒姆达成协议,德国17岁小将克里斯托弗-布赫曼正式加盟富勒姆。利物浦官网并未透露转会费等诸多细节,据英国《天空体育》披露,富勒姆与布切曼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布赫曼于2008年1月从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加盟而来,当时利物浦与德国小将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青年合同,效力于俱乐部梯队U18,是德国U17国脚。在利物浦U18队中,由于与托马斯-因斯位置重叠,教练组安排德国小将打左后卫,这也大大限制了他的攻击才华。在2009年5月举行的欧少赛中,布赫曼大放异彩,帮助德国U17获得该届杯赛的冠军,其中最闪光的一场则是德国4比0横扫英格兰的比赛,当时他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在决赛中他用任意球帮助德国队敲开了胜利之门,最终2比1击败荷兰捧杯。

  那届杯赛之后,布赫曼的表现震惊了全欧洲,欧足联在点评那届欧少赛时,将布赫曼列入欧洲十大新星,并荣获那届杯赛的银球将,当时德国媒体惊呼他就是年轻版的马特乌斯,脚下技术比前辈更好。不过效力利物浦U18期间,时时得不到重用,逐渐沦落为球队的边缘球员,在2010年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德国小将最终选择了离队。

  当然,现在的利物浦不会将精力放在那些年轻小将身上,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英超积分榜上迎头赶上,争取在赛季结束后闯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利物浦门神雷纳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正在渡过最艰难的时期,球队各方面已经好转,并称球队的稳固防守,将会帮助利物浦继续前进。

  “我们清楚一个球队的防守将意味着什么,杰拉德日前已经说过,我们现在逐渐变得好起来,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我们的防守现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在最艰难时刻展示出了强大的自信心,”雷纳接受利物浦官网说,“我们将与埃弗顿进行默西塞德德比,如今的状况与上赛季有着很大的区别,现在的我们没有为冠军而战,不过,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获得胜利,只有这样才能继续提高我们的士气,最艰难的时刻似乎已经过去,我们只要能够团结在一起,我们肯定能够获得理想的成绩。”

  西班牙门将的话不无道理,利物浦最近六场联赛中五场比赛没有失球,正是凭借着稳固的防守,贝尼特斯的球队获得了4胜2平的佳绩。与此同时,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也表示,红军的状况越来越好,球员们都十分团结。“球员、教练出走传闻都会有的,这是任何一支俱乐部所需要面对的。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获得前四,如果可能的话,也希望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中有好的表现。我可以保证,我们团队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