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惊曝特里19岁便偷腥 残疾女孩也成他的猎物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晶
2010年02月03日04:03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有染(点击观看组图)
特里与布里奇前女友有染(点击观看组图)

  “高尔夫第一人”伍兹因为“偷腥门”而身败名裂,然而现在看来,“老虎”要想登上“体坛第一淫棍”的宝座还真不是那么容易的,至少特里就是他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从目前已经爆出来的消息来看,特里虽然在情妇的数量上和伍兹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要比较情妇的身份,特里还真是略胜一筹,就连拄着拐杖的残疾少女,都成了英格兰队长的猎物。

  残疾女孩他也不放过

  瓦妮莎·佩罗塞尔,英格兰国脚布里奇的女友,也就是《世界新闻报》提到的那个被特里搞大肚子的女人。然而,和特里发生过不正当关系的女人远不止瓦妮莎一个,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这一数字至少是12个,不排除还会继续增长的可能性。

  特里虽然直到2007年才和托尼完婚,但其实两人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并且早早就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但即便如此,特里还是在19岁时就开始了他的偷腥生涯。根据相关报道,特里在1999年11月份泡上了比他大12岁的金发模特康纳利,两人的关系一直持续了5个月,后来因为被媒体曝光而分手。然而特里并没有因此而改掉偷腥的嗜好,2002年3月,当时21岁多的特里在客场与利物浦的比赛后结识了27岁的乌莉安,并且与之交往了半年左右的时间。

  从那以后,特里似乎一发不可收拾,在2003年9月到2006年1月这段时间里,特里先后和8名女性保持着不正当的性关系。最令人惊讶的是,在这期间,特里竟然还和一位腿部残疾的女孩发生过性关系。

  黄段子和钞票齐上阵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特里的这些情人当中,有一些是特里的追随者,她们想方设法结识特里,并且主动献身。不过绝大多数情况下,特里都是四处寻找自己中意的猎物,然后展开攻势,而他的追求手段无非是用手机发点黄段子再加上诱人的钞票。

  那个叫做丽安·约翰逊的残疾女孩在向媒体爆料时就表示,她是在一家夜店里认识特里的,“他让服务生拿上来很多很多的酒和食物,我们聊得很开心,接下来就发生了关系。”而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在追求瓦妮莎时,特里也是从来都不吝啬金钱,“他总是会给瓦妮莎买很多礼物,而在瓦妮莎打胎之后,特里也立刻给了她2万英镑哄她开心。”

  除此之外,特里还非常喜欢用手机发一些黄段子给这些女孩。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就在《世界新闻报》爆出特里搞大瓦妮莎的肚子之前,特里在去年年底还曾经与一名小报记者发生了关系,而此后,特里几乎每天都会给这位女记者发去很多黄色短信。

  进展

  特里要飞迪拜救婚姻

  在《世界新闻报》曝光了特里和瓦妮莎的奸情之后,特里的妻子托尼感到非常愤怒,她已经带着两个孩子飞到了迪拜,并且表示要和特里离婚。而根据《太阳报》的消息,特里已经决定参加完和胡尔城的比赛之后立即飞到迪拜,请求妻子的原谅。

  看上去特里不愿意和托尼离婚,一位知情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特里将会在参加完与胡尔城的比赛后飞到迪拜,在托尼飞走之后,特里和她通了电话,他们决定了要在迪拜见面,特里打算去那里请求妻子的原谅。”这位知情人士同时表示,特里私底下说过,他有信心让托尼原谅自己,“他打算直到托尼彻底原谅他才回到伦敦,他计划在迪拜陪托尼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他认为这有助于他们恢复关系。”

延伸阅读: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特里10大丑闻:勾引17岁女球迷 往啤酒瓶中小便
          英媒齐评特里偷腥丑闻 英格兰队长袖标或将不保
          惊曝特里性丑闻后续 令前队友旧爱怀孕堕胎(图)
          妻子向特里提出离婚 欲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图)
          特里12大情人:厕所内偷腥 发黄色短信调情(图)

  酷评

  快跑!英格兰太太们

  南非的球迷肯定把特里恨了一个洞,因为英格兰队长活生生地“剥夺”了他们大饱眼福的机会!

  维多利亚、谢莉尔、阿比、梅兰妮……英格兰太太团永远都是这样阵容庞大,而且,她们习惯于在看台上纵情表演,因此“英格兰太太团”几乎已经成为世界各大赛场上一道极为令人期待的风景。甚至有球迷表示,每当有英格兰比赛,看台上的表演比球场上更加吸引人。

  那些已经购买了南非世界杯门票的球迷原本对这道风景充满了期待和幻想,然而现在看来,特里把这一切都毁了。在英格兰队长搞大队友女友肚子的丑事被曝光之后,特里已经被视为英格兰足球界的“毒瘤”,英国媒体甚至警告切尔西球员:你可以和特里做队友,但是千万别把自己的女人介绍给他认识。事实上,处于危险境地的又何止切尔西球员呢?作为英格兰的后防核心,特里是肯定要去南非的,这么说来,剩下的22名英格兰球员才是最危险的——既然不能选择不参加世界杯,那就只能让自己的女人远离特里。

  这么看来,英格兰太太团是真的要和南非世界杯说再见了,这显然是一个会让全世界球迷失望的结局。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