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王晓龙辟谣未被勒令重回鲁能 赴日手续早已办好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董宏磊
2010年02月03日04:48

  昨天传出了鲁能和国安因为转会价格谈不拢,鲁能要收回原本要卖给北京国安的两名队员王晓龙和吴昊的消息。昨晚,记者联系到了从昆明海埂结束冬训、刚刚返回北京家中的王晓龙,他告诉记者,“我从来都没有收到鲁能要我跟吴昊归队的命令。”

  据各网站爆出的消息,“鲁能已经下达了要求王晓龙和吴昊归队的命令,两名京籍球员的命运蒙上了阴影”,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北京国安只想掏200万转会费(另一说法是180万),而鲁能的最低心理价位是300万,双方在转会价格上分歧很大,这让鲁能非常恼怒,于是勒令王晓龙和吴昊结束在国安的训练,立刻回鲁能报到。对于这个说法,王晓龙表示,“现在没人告诉我,让我立刻回鲁能。而且,我2月6日就会随国安赴日本拉练,2月16日才回来。去日本的手续早就办好了,如果让我回鲁能,国安也不可能给我和吴昊办出国手续。”

  据王晓龙自己分析,他和吴昊转会国安的事情应该差不多了,“前两天还有些着急,毕竟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完成最后的手续。但转会这事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急也急不得。”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