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范尼暴雪中完成首训 小禁区之王本周将登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本周,德国普遍遭遇大雪天气,位于北部的汉堡也不例外。但是汉堡队依然在主帅拉巴迪亚的带领之下训练。在训练场上最为引人著名的明星就是刚刚从皇马加盟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在暴雪中,这位小禁区之王首次穿上了汉堡的训练服训练。

  俗话说好事多磨,范尼抵达汉堡后一直在自我调整,而他的首堂训练课就赶上了暴雪。但范尼并没有任何不适应,特别是汉堡队中有多名荷兰球员,他并和埃利亚等人一起开始了这场暴雪中的训练。

  首堂训练课过后,范尼表示:“即使我没有恢复到100%,我也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希望,在周末同科隆的比赛中我能登场。”伤愈归队的泽罗伯托也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范尼:“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和他搭档出场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