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期待罗贝里同时登场 扬言拜仁必超勒沃库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03日04:55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主席赫内斯无疑是周六安联球场最快乐的人,在比赛后,他迫不及待地对记者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赫内斯有高兴地理由,3-0的胜利让拜仁在两条战线上获得了九连胜的佳绩,赛季初的复出已经开始有回报。而球队的终极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回失落的冠军。拜仁副队长拉姆在赛后也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自己对于比赛和球队状况的一些看法。

  对于本场比赛,拉姆表示:“这样曲折的胜利能带给我们新的自信。我们创造了大把的好机会,但是都错失了。后来连点球都没进。但是我们坚持了自己的表现,最后结果证明了我们的实力。能在这种阶段进球确实帮助球队建立了信心。”

  而对于本场比赛大放异彩的罗本,拉姆则给与了极高的赞誉。“我们越来越了解他了,他在一对一甚至是面对两名防守队员时都可以轻松突破禁区,这太了不起了,里贝里也快完全复出了,到时我们场上就有两名超级球员了。” 很多人认为里贝里的复出将破坏现在拜仁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平衡,然而拉姆对这个观点却不敢苟同。“我绝对里贝里上了我们的体系也是绝对平衡的。如果里贝里能百人之百康复,然后重新回到球队的话我们会非常高兴,这对球队和里贝里本人都是件好事。”

  拉姆当然也希望球队的连胜能够一直进行下去,这样才可以有机会超越勒沃库森。“我希望连胜能非常,非常地长。很显然,我们现在状态良好,比赛具有统治力,而且这个势头将保持下去。”拉姆表示:“我们现在不会管勒沃库森那边怎么样,我们只要自己能够赢下每场比赛,那么赛季结束的时候就肯定是冠军无疑了。”

  而对于下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拉姆的目标只有一个。“我们就是要赢得这场比赛,”拉姆说:“在慕尼黑的比赛我们赢了。现在我们要去客场赢球,这一点非常地清楚。如果我们赢了,也可以算是对上赛季大败的一次复仇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