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赛首日战罢 何冲称王川妹子爆冷摘冠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3日04:56

  时报2月2日讯 (记者闫珍珍 实习生徐凯华)今天晚上,中国跳水明星赛济南站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结束了首日比赛。在率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冲夺冠。晚上进行的女子10米台比赛,川妹子胡亚丹力压陈若琳夺得冠军。

  本次明星赛采取全新的预赛-淘汰赛-挑战赛-总决赛的赛制,这让比赛充满了悬念。首日男子3米板比赛,奥运冠军何冲表现出色。在最后的总决赛环节,他拿出了“杀手锏”,凭借难度系数高达3.9的动作5156B,一举获得99.45的高分,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海军选手李世鑫以94.35分收获银牌。

  备受瞩目的马修·米查姆在比赛中一波三折。他在末位淘汰赛环节第四轮比赛中表现不佳,仅得到72分惨遭淘汰。不过他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在接下来的挑战赛环节,他凭借难度系数为 3.5的动作307C,获得94.5分,成功“复活”,进入最后的总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

  除了首站在武汉,何冲没能将金牌收入囊中,最近三站明星赛,何冲都是男子三米板的金牌获得者。

  晚上进行的女子10米台比赛,陈若琳、胡亚丹、康丽等众多名将同台竞技,陈若琳与胡亚丹在末位淘汰赛中发挥出色,分列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周雨和朱佳名通过复活赛进入决赛,最终,川妹子胡亚丹以91.20分完成逆转名列榜首,周雨和陈若琳分列二三位。

  明天15:30将进行女子3米板比赛,18:30进行男子10米台比赛。大赛组委会提醒广大观众,观赛时提前半小时入场,市民可直接在奥体中心购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