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轻松搞定美国女排 中美对抗空留一大遗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0年02月03日05:16

  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 邓菲菲) 火红的球衣、熟悉的面孔、顽强的防守、流畅的进攻……乍眼一看,还真会让人以为是中国女排在比赛,难怪宋世雄和孙正平两位央视名嘴在解说比赛时都多次弄错——实际上,这是恒大女排与美国女排比赛的画面,两队昨日在广州体育馆上演精彩较量,郎家军以3∶0完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5∶20、25∶14和25∶19。

  赛前承诺为球迷送上“视觉盛宴”的恒大女排从一开始就遣上了最强阵容:二传冯坤,接应二传周苏红,主攻杨昊、殷茵,副攻尹萌、哈默托,自由人戴维斯。全场比赛下来,除了第三局末段用杨洁替下殷茵加强后排防守,郎平并未作出其他人员调动,用她自己的话说,大家都是来看冯坤、杨昊、周苏红的,她们不在场上就没有意义了。

  尽管开局显得有些慢热,但与年轻队员为主、此前只集训了两周的美国队相比,郎家军还是拥有经验和配合上的优势。比赛过程基本上没太大悬念,郎家军始终占据场上主动,只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结束战斗。赛后,美国队主教练休·麦卡琴对主队赞叹不已:“恒大女排的队员展示了出色的能力,能与她们交手是我们的荣幸。”

  与比赛的胜负相比,外界更为关心的是几名老队员的去留问题。然而对于记者的提问,郎平却给出了相当巧妙的回答:“目前唯一确定的是,我们下赛季肯定会打甲A联赛。”她还是坚持此前的说法,先放假,以后的事情尊重球员个人意愿。

  此前主办方透露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将到场观摩比赛,然而昨晚记者却遍寻不见蔡斌的身影。“三巨头”会面的愿望落空,这也是本次对抗赛精彩中唯一的遗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