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称广州行只是探望女足 根本无时间接受采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5:34

  昨天,韦迪上任10天后首次面对媒体。众多记者闻讯而来,是这几年足协发布会记者数量最多的一次。韦迪承认,自从上任以来,每天都能接到来自全国媒体的电话采访要求,“我被任命的那天,就有记者守候在国家体育总局门口,这也让我体验到足球这个项目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

  韦迪昨天透露,他上任后在次日就召集足协中层干部开会,“我逐个跟大家谈话,听听大家对于未来中国足球发展的看法。”他说,在上任以来的10天里一直在全负荷运行,在了解中国足球现状的同时,他先是在上周六赶赴上海为正在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鼓劲,接下来并没有直接返回北京,而是转道来到了广东,这里是中国女足集训的地方。

  韦迪昨天说:“我到广州就是了解情况,和女足队伍进行一次短暂的见面。”韦迪透露,他在见过女足后,“周日就赶回了北京,这边的事情太多,没法在广州逗留。”至于有媒体称韦迪在广州曾接受采访,韦迪予以辟谣:“太忙了,哪有时间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