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即日归国办理新签证 试训取得阶段性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2月03日06:16

    搜狐体育讯 董方卓离开了波兰莱吉亚俱乐部!据莱吉亚官网的最新消息,董方卓将于本周三返回中国。不过球迷不用担心,董方卓回国并非此次试训失败。董方卓回国的目的是为了续签签证。

  事实上,董方卓凭借13天的西班牙试训,其能力已经得到了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的认可。用官网的话解释是:董方卓随队回到华沙休整片刻后,他需要办理新的签证,以便能在波兰待上更长的时间。

  临行前,董方卓还与俱乐部主席米科拉瑟姆共进了午餐,饭后小董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视频采访,董方卓说,“我要先办签证然后随球队到塞浦路斯去训练,这是我目前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显然,董方卓的4场热身赛1个进球的初试成绩基本成功,但是要想正式与俱乐部签约,恐怕还需要拿出更多的本事来打动主教练乌尔班的心。

  另外,由于波兰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要到2月底才重燃战火,莱吉亚队还将于近日前往塞浦路斯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而董方卓即便能够登录波兰联赛,若想在下半赛季争取到主力位置,就必须在冬季集训里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