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四川女排频遭强敌恐降级 高层称保级剩理论可能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03日06:54

  本报讯(记者 杜娟)在昨天全国联赛的保级关键战中,四川女排1比3不敌南部队,俱乐部总经理黄锋告诉记者,四川队在剩下的4轮联赛中碰到的都是强队,保级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性。

  本赛季女排联赛A组共有10支队伍,四川女排14轮过后仅胜5场,以25分排名第8,和第9名的南部女排同分,领先积分垫底的北京队7分。本赛季联赛赛制有变,双循环后排名最后两队直接降级。现在联赛仅剩最后4轮。昨天比赛,主场作战的四川队25比13先胜一局,此后却连输3局。这样的结果让主教练傅军无语,黄锋无奈地说:“后面的对手全是强队,如果还是这种状况,今年降级降定了。”联赛刚开始时,四川队还是5连胜的黑马,怎么转眼间就变成了9连败的降级热门?黄锋认为,随着联赛的进行,其他队伍都有进步,而四川队还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队员里缺乏能一锤定音的队员,关键时刻顶不住。“你看嘛,过去赢别人是3比2赢,现在输经常是0比3就输了。本赛季联赛算的是赢局的分,因此我们的名次越排越后。”黄锋说。接下来四川队将挑战联赛前3的天津、上海、江苏,最后一轮迎战暂时排名第五的浙江队,要抢到足够分数保级非常困难。而四川队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南部、辽宁和北京在后面的比赛中遇到的队伍都不强,保级希望更大。这种形势下,四川女排决定破釜沉舟,放手一搏,“现在我们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了。后面4场比赛,大家会全力去拼,争取出现奇迹。”

  又讯 四川男排昨天也在联赛中客场2比3不敌浙江队,现在排名第7的四川男排领先第八名北京队6分,暂时保级无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