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胖为周末恶战冷藏大将 若胜枪手有望一石二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2月03日07:20

    搜狐体育讯 面对媒体,很多人都会说一套,做一套。向来以“忠厚老实”形象示人的安切洛蒂也不例外。虽然他信誓旦旦地表示“每一场比赛都像决赛那样重要,对阿森纳之前我们还有时间,我们必须将目光锁定在赫尔城身上,如果他们都没拿下,我们就有问题了。”可安胖还是三心二意,近来状态上佳的阿什利与乔这俩科尔还是被摁在了板凳上,没考虑阿森纳?忽悠谁呢!

  阿什利-科尔有伤这是事实,他在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是瘸着腿下场的,但这并不是他没有首发的唯一原因。比赛最后阶段,需要胜利的安切洛蒂将阿什利派遣上场,这就证明了这位“世界第一左后卫”伤势并不重,只是周末要对阵阿森纳,阿尔沙文在两翼的活动能力让安切洛蒂忌惮,这才保险起见地按下了跃跃欲试的阿什利-科尔——毕竟,俄罗斯人日尔科夫虽然进攻犀利,防守上却总是让人提心吊胆。

  周末对阵阿森纳的比赛绝不仅仅事关积分榜上的3个积分,而是有更加深远的意义。上轮联赛曼联攻克的不止是酋长球场,还有年轻枪手那颗骄傲的心。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赛后就表示,“在这种失败之后,很难相信我们还能去争取冠军。”就连一向坚韧的温格也沮丧表示:“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非常令人失望……现在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尽管恢复,争取在周日对阵切尔西的时候打出更好的水平。”

  补赛过后,榜首三强同是参加了24场比赛,切尔西55分居榜首,曼联53分次之,而阿森纳则是49分列第三位。事实上阿森纳并非完全夺冠无望,即便与切尔西之间也只有6分,两场球的差距而已。如果周末能够攻克斯坦福桥,那就只有3分了。

  在这种情况下,安切洛蒂当然不会蠢到完全不闻不顾,闷头只去对付眼前的赫尔城。在周末的斯坦福桥,他们要做的不仅是顺利击败阿森纳确保榜首位置,同时还要起到“敲山震虎”的效果——要知道,打枪手之前曼联刚刚3-1击败德比对手曼城,连续两场硬仗都取得完美结果,这让老特拉福德上下信心爆棚。如果切尔西在阿森纳面前不能占到便宜,那他们输掉的将不仅仅是积分,还有与曼联比拼下去的信心。

  所以安切洛蒂其实并没有太过在意与赫尔城的补赛,让阿什利-科尔与乔科尔保留体力,德罗巴首发找状态,包括提前换下阿内尔卡,都与备战枪手的比赛有关。所以安胖在赛后才会心情舒缓,丝毫没有因丢分而影响情绪:“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能够将积分扩大总是件好事,这不是失败。与曼联之间的竞争是旷日持久的,我们必须牢牢占据着优势。”

  (搜狐体育 张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