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距湖人最伟大球员仍差一步 科比先需超越魔术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3:05
  本报讯 很多人都在讨论,科比究竟能不能算湖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

  在湖人队史上,科比闪光的不仅仅是得分一项,几乎所有统计榜,他都有很高的排位。常规赛参赛场次科比997场列队史第二(贾巴尔第一1093场),出场时间科比36423分钟队史第三(贾巴尔37492,韦斯特36571),投篮命中科比8764队史第二(贾巴尔9935,韦斯特9016),罚球命中科比6399队史第二(韦斯特7160)。

  然而在湖人这支声名赫赫的队伍中,科比要想当上“最伟大”,还需要抗衡另一个传奇巨星,“魔术师”约翰逊。目前,约翰逊仍是队史助攻王和抢断王,同时篮板数排在历史第三,都比科比更高。如果这些数据不能成为最关键的评判依据,那么“魔术师”还有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多得的总冠军数量。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上空,有5面总冠军旗帜是“魔术师”为他们带来的,属于科比的则只有4面。

  不过就像专家们说的,科比的优势在于他还在打球,而且依然很强大。第五枚甚至第六枚冠军戒指或许也离飞侠不远。等到科比在夺冠次数上超越了魔术师,才有资格成为“最伟大的湖人”。

  (海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