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台柱厌倦失败恐离队 黑山天才将获预备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2月03日07:56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1-3输掉与曼联的强强对话后,阿森纳本赛季的争冠形势再度严峻,而以往总是坚定站在温格一边的枪手队长,也已经有所动摇。按照《世界新闻报》的说法,法布雷加斯向好友透露,他无法再忍受在兵工厂年年失望年年望的日子,他将为了荣誉而离开。此外,据塞尔维亚当地报纸《Blic》宣称,效力于BSK队的年轻后卫斯蒂芬-萨维奇很可能在本周四与阿森纳签订一份预备合同,在冬季转会市场收获寥寥的枪手将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事实上,早在小法转会巴萨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时,枪手队长都一直未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他的经纪人戴恩负责跟媒体打太极。小法的想法很简单:是否出走要看阿森纳本赛季的成绩而定,如今,当枪手第N次在巅峰之战中被曼联踩在脚下,西班牙中场也失去了耐心。这边厢小法刚刚有离队的打算,那边厢的巴萨就开始蠢蠢欲动了,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心急的拉波尔塔甚至期待在未来几周时间内就搞定阿森纳队长,巴萨已经为这名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球星开出了4000万欧元。早在去年夏天,巴萨就单方面与小法的经纪人达成一致,但最终温格仍然将中场核心强留在酋长球场,不过本赛季战绩飘摇不定的枪手,或许已经没有再说服西班牙人留下的本钱。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阿森纳迟迟无缘重量级冠军的悲剧,导致他们很可能失去球队的中场大师。虽然巴萨的出价略低,但要是小法铁心要走,阿森纳也没有办法,2年前赫莱布就曾主动说服兵工厂降价,他最终如愿转会巴萨。尽管皇马也在争夺法布雷加斯,但小法本人无疑更倾向于巴萨,毕竟那里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温格的意中人斯马林被曼联横刀夺爱,这令阿森纳主帅一直耿耿于怀,不过他已经找到了一名海外球员弥补球队的防空短板,那就是在塞尔维亚联赛打拼的中卫萨维奇。现效力于BSK队的萨维奇在试训阿森纳的10天时间内表现出色,塞尔维亚当地报纸《Blic》表示他即将获得枪手的一份预备合同。身高1.88米的萨维奇年仅19岁,他代表黑山U21国家队踢过5场比赛,并顺利当选黑山2009的年度最佳新人。虽然还不是BSK队的主力球员,但萨维奇的出场时间正在逐渐增加,在球队2-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司职中卫的他还有1球进账。年纪轻轻的萨维奇已经规划好了自己的未来:“我收到了来自热刺和伯明翰的邀请,但阿森纳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本周四我将与阿森纳签订一份预备合同,但我至少会和BSK待到5月。”谈及在阿森纳的试训情况,萨维奇表示:“我从助教帕默里克那里得到了很多帮助,我进行了一些测试,也踢了几场友谊赛。”永远眼光犀利,永远未雨绸缪,执掌阿森纳多年的温格,又发掘了一匹传说中的千里马。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