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切洛蒂:考虑给特里放假 领先曼联两分已满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2月03日08:10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还在期待球队能在本轮比赛后可以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1比1的结果却没有让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太过失望。联赛是漫长的征程,在安切洛蒂看来,两分的优势足以帮助球队最后称冠。至于身陷危机的特里,安切洛蒂认定切尔西的队长不会讲赛场外的情绪带到比赛中来。

  和赫尔城战成1比1,安切洛蒂赛后在接受时表示:“我们很想赢,但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两支球队表现得都很好,这是一场紧张的比赛。也是一个不错结果,我们依然领先曼联2分,这对我们是个不错的优势。”

  “我们本就知道这场比赛想赢不会那么轻松,但我们的确努力了。联赛是个漫长的征程,一场平局问题不大,领先两分总比落后要好得多,这并不坏。和曼联的争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2分,我们现在必须得控制住局面。”

  特里目前正成为整个英格兰,甚至是全世界千夫所指的对象,安切洛蒂并不担心自己的队长:“没有你们所说的那些影响,约翰对自己的工作非常敬业,切尔西就是他工作时全部的重心,他总是非常集中于自己的职责。”

  不过,安切洛蒂随后也表示自己会和特里再进行一些交流:“我会和特里再交流一下。如果特里认为自己需要放假,那我一定给他假期;但如果特里认为自己没有问题,不需要假期,对加迪夫的足总杯他肯定上场。”《天空体育》认为,13日对阵加迪夫的比赛如果不出场,特里将可能更好的和自己的太太一起过情人节,——这无疑对特里挽回自己的家庭和名誉都有不小的帮助。

  德罗巴在今天的比赛中成功上演回归好戏,一记任意球破门为切尔西扳平了比分,安切洛蒂也简单的称赞了魔兽:“他打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回归战表现十分精彩,对我们来说,德罗巴永远十分重要。”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