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劳尔称巴萨领跑不是靠裁判 愿当替补今夏留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2月03日08:15

    搜狐体育讯 自从被降为替补球员之后,劳尔就极少代表皇马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周末劳尔98天后再一次在西甲中首发,今天指环王终于愿意出现在媒体面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劳尔明确表态他不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同时他希望巴萨犯错,这样皇马才能有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

  “很显然,不能经常出场对球员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不过我不会抱怨。”劳尔认可自己的替补身份,“15年来我几乎踢了所有比赛,过去三个月中我出场不多,这是迟早的事情。有些事迟早会发生,我在15年中已经赢得了一切,现在的情况和以往不同。我会继续尽我所能的帮助球队,因为我属于这支球队。当这种情况到来时,我必须坦然接受。我为自己过去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和自豪,没不要把现在的一切看得太重。我和主帅的关系很好,我很清楚自己的定位和作用。我必须承担起队长的责任,我感觉自己和以前一样重要。”

  西媒一直认为,劳尔有可能在今夏离队奔赴美国大联盟。对于这种说法,指环王给予了驳斥:“现在我属于皇马,我的合同到2011年。现在我会把精力全都放在联赛和欧冠中,以后我有的是时间考虑未来。”劳尔的经纪人卡瓦哈尔日前就曾表态,指环王很可能在2011年夏天合同到期后再离开伯纳乌。

  在西甲联赛20轮后,皇马以5分的劣势落后巴萨排名第二。“巴萨取得领先是源于实力,他们在联赛前半段的表现比所有球队都出色,现在他们领先我们5分。”劳尔不认为巴萨受到了裁判的照顾,“有时候裁判的哨声会让你受益或者对你不利,这没什么,巴萨是靠球场上的表现取得领先优势的。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我希望巴萨能在之后的比赛中犯错,然后我们可以把握住机会。”

  自从在里亚索球场送出惊世骇俗的脚跟妙传之后,古蒂就成了最近一段时间媒体关注的焦点。尽管《阿斯报》宣称劳尔的地位已经被古蒂所取代,但指环王仍然称赞了金狼:“我们必须祝贺他,他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踢出了极高水准,只有天才才能传出那样的球,古蒂就是个真正的天才。我希望古蒂能够保证状态,这样我们就都能继续享受他的足球了。我看得出古蒂充满着渴望,并且动力无限。古蒂对现在的一切感到很满足,而且他也赢得了教练的信任。”

  卡卡加盟皇马后一直表现不佳,C罗则被扣上了暴力狂的帽子。对于这两位合计身价1.6亿欧元的巨星,劳尔给予了坚定支持:“卡卡非常努力,我相信他会在最重要的时刻达到最佳状态。也许卡卡现在的表现不够引人注目,但他的工作仍然非常重要,他能够帮助其他人获得进球。他刚刚因伤休养了很长一段时间,再进入状态本就有难度。C罗对球队非常重要,他是个特别职业的球员。那个动作很不走运,但足球世界中经常会发生这种事,我们都很平静。”(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