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总局领导:郭晶晶嫁霍启刚不合适 入豪门要吃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柳宝来
2010年02月03日08:22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组图:郭晶晶潮人装扮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和霍启刚就不断传出婚讯,但最终都以不了了之而告终。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体育总局有领导称郭晶晶不会嫁给霍启刚,因为郭晶晶跟伏明霞不同,“她的性格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

  去年12月份的香港东亚运动会期间,霍启刚父亲霍震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霍启刚将在东亚运动会之后举行婚礼,由此引发媒体对郭晶晶、霍启刚婚讯的报道热潮。日前更有多种版本的消息传出,在今年1月初就有媒体报道,郭晶晶将在1月20日嫁到霍家,结果时间证明这不过是个谣传;之后又有消息称两人的婚期在2月3日,也就是今天。但郭晶晶的队友何冲、甚至国家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都没有收到请柬,也有点不靠谱。

  那么郭晶晶和霍启刚到底能否成婚呢?虽然现在还无明确答案,但据《现代金报》报道,体育总局一位领导在与该报记者闲聊时主动与记者谈起“晶刚恋”,并声称郭晶晶绝不会嫁入霍家豪门,给出的理由是“郭晶晶不适合”。该领导的具体解释则是:“豪门深似海,并且规矩众多,以她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们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 记者柳宝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别总说“豪门梦”,真心相爱就可以了!
还是希望郭晶晶能幸福!
期待两人的大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