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山西流年不利再现两大伤员 张学文潘江缺席训练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8:06
  流年不利。2月2日,山西队的训练场边,又出现了两名伤病员。一是复出刚打了三场比赛的张学文,一是因发烧上场比赛就缺阵的潘江。从热身到对抗,二人均未参加,只是在场边做一些轻微的活动。

  张学文仍然是老伤复发,累积的左脚足底跖腱膜拉伤,在客场打北京的比赛时暴发。本应春节之后才能比赛的张学文,因球队内线的人手紧缺以及防守力量的薄弱,而不得不提前复出。然而,三场比赛过后,张学文很可能再次进入伤病名单。上轮打完东莞赛后,张学文就感觉到了不适,肌肉硬化,走路都有些困难。上场比赛,山西队一分惜败,张学文至今想来都懊悔不已,“本来能够拿下,还是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出场20分钟,得到8分4个篮板,对于自己的表现,张学文没有更多要说的,尽管受到脚伤影响,但场上每一分钟都尽力而为。

  尽管不能参加对抗训练,但领队李仁仍然没有放过潘江。“运运球啊,要不是马布里来了,咱们现在1号位彻底傻眼了。”对阵东莞的比赛,潘江观战,而体能不足的马布里,只能与许皓程轮番出击。而这几乎是球队现有组织后卫的全部人选。而潘江的小发烧,却遇到了大麻烦。这几天都得到医院输液,一输就是4个小时,前一天晚上,持续高温不退。对阵卫冕冠军广东队,山西队只能更多寄望于“独狼”的迅速恢复。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