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篮协从轻发落杭州太原赛区 山西广厦被罚3万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08:38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中国篮协昨日公布了对杭州赛区和太原赛区比赛间投掷杂物的处罚结果,分别给予太原赛区和杭州赛区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和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

  1月31日,在CBA常规赛第十九轮山西队与东莞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由于裁判错判出现个别观众向场地投掷打火机的现象,好在并未造成比赛中断。期间主队教练员、主持人也积极劝阻观众保持冷静。

  1月29日,在CBA常规赛第十八轮浙江广厦队与上海队的比赛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30秒和2分25秒的两次罚球期间,个别观众向场地内分别投掷一个打火机和两个硬币,此行为并未中断比赛,主队教练员也及时进行了劝阻。

  但为了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分别给予太原赛区和杭州赛区核减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山西中宇篮球俱乐部和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

  从罚单看,这比上赛季动辄5万的高额罚单来讲“量刑”要轻了很多。对此,篮管中心相关人士解释道,罚款只是手段,经过上赛季严肃纪律年后,本赛季在罚款金额上也有所调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