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家军”轻取美国女排 陈忠和到场蔡斌未亮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08:41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彭晗)昨晚的广州体育馆座无虚席,“恒大女排VS美国女排”的中美女排对抗赛在羊城近30℃的闷热天气中拉开战幕,和前一天的庆功宴一样,比赛现场同样大腕云集,而央视5套也再次在黄金时间直播了比赛。最终,恒大女排兵不血刃地以3:0(25:20、25:14、25:19)战胜美国队。

  由于此战结束后恒大女排将开始放假,或许这也是冯坤、杨昊、周苏红等“黄金一代”球员的最后一次并肩作战,因此,殷茵、尹萌等队员赛后都相拥而泣。“对于个别老队员来说,这或许是她们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因此,在这里我要再次谢谢大家对她们、对中国女排事业的关心,先让大家过个节过个年,之后的事情后面再说吧。”郎平言简意赅地总结了“恒大女排第一季”的最后一战。

  的确,郎家军成员赛后就将各奔东西,比如冯坤就准备回北京和家人一起过年,而川籍助理教练李勇则要去美国看女儿。李勇说:“该休息一下了,过完年之后,郎指导和俱乐部方面会好好计划下个赛季怎么办。”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如约出现在嘉宾席上,但赛前主办方曾表示会前来观战的现任中国女排主帅蔡斌并未亮相,这也让中国女排三任主帅聚首的噱头成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