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韦掌门敲定足代会召开时间 两会过后全民总动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3日08:49

  联赛日程按照既定时间表走,而足代会看上去依然遥遥无期。“足代会何时召开,将视整个大局而定。”韦迪向媒体表示。

  联赛是中国足球的生存之本,而足代会则将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描绘蓝图和道路。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足代会的召开至少看上去还是遥遥无期。“足代会是中国足球的最高权力机构,这一点毫无疑问,是由足协章程提供的。至于足代会何时召开,将视整个大局而定。”韦掌门昨天表示。

  “因为现在一切都还没定论,很多涉案人员没有给出结论,我们就不能做出人事上的具体变动。所以,一旦有了定论之后,我们会立即启动讨论。”这是韦迪给出的最直接的解释。由此可以认为,尽管南勇和杨一民已经被刑事拘留,但他们的相关问题以及可能牵涉到的人员的问题,依然没有最终搞清楚,因此足代会的人事调整还没有确定。

  对于韦迪透露的信息,也会有另外一种解读,传说中的“大鱼”依然没有落网,足坛“反赌扫黑”依然在向纵深发展。因此足代会尚待“人事”。不过在足协内部会议上,据说韦掌门给出的预测性时间表是——“两会”之后,联赛之前,但是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如果足代会能在联赛开始之前召开,那么对于稳定大局和联赛秩序,肯定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制定时间表的决定权同样并不掌握在足协手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