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北虎欲拿“软柿子”陕西开刀 希望主场开好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7:28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面对只有一名外援且积分垫底的对手,东北虎拿下此役应该在情理之中。

  尽管上轮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败走天津,不过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赛后还是表现得比较宽容,并没有像某些遗憾输掉的场次那样大发雷霆,心态上的锻炼、成长也是这批年轻队员应该交的学费。目前东北虎以6胜12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陕西队仅取得过3场胜利,“当仁不让”地成为副班长。不过不得不提的是,在陕西队赢下的3场比赛中,有一场正是东北虎送出的大礼。

  在上一次交手中,陕西队的获胜功臣皮克特一人独得3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今晚皮克特只能是“孤军作战”,因为另一名中锋外援爱德华兹因伤返回美国,内线将给东北虎以极大的可乘之机。而克林斯尽管投篮能力有限,但篮板方面还是令东北虎中方球员十分认可的。今晚东北虎也将拿“软柿子”陕西队开刀,力争为连续三个主场开一个好头。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