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特里妻子伤心欲绝提出离婚 聘戴安娜离婚案律师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3日06:45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特里“偷情门”曝光后,英国舆论和球迷一片哗然。据透露,伤心欲绝的特里妻子已下定决心离婚,并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

  据悉,在向特里宣告了离婚的决定后,29岁的托尼(特里的妻子)已经带着两个孩子飞赴迪拜———2007年二人曾在此度过甜美蜜月。托尼的密友表示,托尼被特里偷情的消息彻底击溃,尤其是得知丈夫甚至搞大了情妇的肚子。据报道,托尼准备聘请英国顶级离婚案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后者曾代理过名噪一时的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在精神上遭受重击的托尼希望能分得特里一半的财产。法律专家则表示,离婚案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后者奢华的生活将戛然而止。

  密友描述了托尼现在失落的心情:“她已经受够了,她感到没脸见人。她明确向特里提出要离婚。经过简短交谈后,托尼飞往迪拜,她现在仍十分生气。托尼认为离婚是唯一的解决办法,特里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