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3-0横扫美国队 郎平婉拒回国家队执教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3日09:28

  早报讯2010年“中美女排对抗赛”昨晚在广州如约打响,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对阵美国女排。经过三局激战,恒大女排以3:0(25:20、25:14和25:19)完胜美国女排。赛后,郎平心情不错地接受了采访,面对“是否会执教国家队”的问题,郎平表示了婉拒。

  郎平首先以东道主的身份对对手表示了感谢:“感谢美国队远道而来,为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对于我们队个别老队员来说,这也许是最后一场比赛,是非常值得纪念的。感谢球迷还有媒体来到现场给我们鼓舞。”对于能否再次执教中国女排的问题,郎平表示:“国家队我已经执教过了,我想这个机会还是留给更多更好、更年轻的教练。”有意思的是,原本打算到现场观摩的现中国女排主帅蔡斌并未出现。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