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红魔枪手大战众球星献爱心 呼吁抵御艾滋病(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3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之前,两队的队员都穿上了一件具有特别含义的红色夹克,用这种特殊形式呼吁所有的人共同关注、抵御非洲艾滋病。这件红夹克是耐克与(RED)共同合作项目的产品之一,去年11月30日,耐克携手(RED)宣布启动一个特别的合作项目,该项目致力于通过向非洲提供资金以支持教育与医疗项目,抵御肆虐的艾滋病,利用运动的力量动员全球青少年加入对抗非洲艾滋病的战斗。

  在比赛开始前,阿森纳队的酋长球场已经被装扮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球迷们在看台山打出了“lace up”、“Save lives”(“红鞋带”、“系爱心”)的口号,随后的比赛中,包括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沃尔科特、费迪南德、鲁尼在内的球员都系上了红色的耐克(RED)鞋带,据悉,这款鞋带销售的全部利润将被平均分配给抗艾滋病、肺结核和疟疾全球基金组织以及致力于推广艾滋病教育与预防的足球社区项目。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