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偷情门事件追踪 为分一半家产艾琳不愿离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3日09:40

  早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昨天报道,艾琳已经决定和伍兹再在一起生活4年的时间,不过这并不是因为她已经原谅伍兹,而是希望在达到规定的期限之后,分到伍兹5亿家产的一半。

  艾琳选择妥协的原因是因为律师告诉她,她必须要与伍兹结婚10年,才有可能从伍兹的总资产中分到一半。伍兹和艾琳于2004年结婚,今年才6年时间。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个说法:“艾琳的确准备好了坚持下去,不过这样做只是为了等到她应该得到的东西。她曾经努力修复两人之间的关系,可是她说自己根本做不到这一点。”

  (胡敏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