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特里偷情丑闻事件追踪:请求主帅 不交队长袖标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2月03日09:56

  早报讯据英国媒体披露,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指派自己的助手巴尔迪尼与陷入性丑闻的特里见面,并向英格兰队长捎话——要么将事情和盘托出,要么自己摘下队长的袖标。然而特里非常不情愿放弃队长袖章,还主动带妻儿度假以期度过这段危机。

  据悉,在昨晚与卡佩罗的助手会谈后,特里为他的英格兰阵中的位置感到非常忧愁。特里除了表示自己不情愿辞去队长一职外,还表示会在卡佩罗度假归来后与这名英格兰主帅面谈。在一份英足总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写道:“卡佩罗一直在关注特里一事,他已经和足总负责人谈过,足总全力支持卡佩罗做出对英格兰队最好的决定。” (胡敏娟)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