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破德国队大门引起注意 蒿俊闵加盟德甲沙尔克04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0:01

  据新华社北京电德甲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绰号“矿工”)于当地时间2月1日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签下中国球员蒿俊闵的消息,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11年6月30日为止的合同。

  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网的消息中指出,蒿俊闵将成为该俱乐部105年历史上首位中国球员,这名来自中国天津泰达俱乐部的22岁球员将开始在盖尔森基兴征战。

  这篇消息还介绍了蒿俊闵曾经多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攻入5球,其中包括去年5月29日在友谊赛中攻入德国国家队的那球。蒿俊闵一共踢了132场中国联赛,攻入16球。另外,蒿俊闵还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出场了两次。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