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英王子打马球尴尬落马 损失10万镑慈善费很气愤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0:16

  有什么事情比在慈善活动上面摔倒更糗的呢?尤其当你还是一位王子的时候,这也难怪当英国哈里王子落马时,会气愤地把手上的球杆给甩出去。据报道,哈里王子1月31日出席一场为艾滋病儿童募款的马球比赛,却在抢球时因马匹打滑摔倒,他也从马背上摔落,还在地上滚了两圈。

  虽然说是慈善赛,但身为马球选手,还拥有马球队的哈里王子,当天打得非常认真,也因为如此,当他试图抢球时,没有注意到弯度过大,马身极度倾斜,最后,马匹打滑摔倒,他也因此从马背上落下。

  所幸,在滚了两圈后,哈里立即站起身,宛若训练有素的特技演员,只是他似乎感到非常丢脸,气愤地将手上的球杆往后甩,并挥舞着手似乎在向某人大骂,球赛也随之暂停。

  事后,哈里王子向媒体解释,他生气是因为他在慈善赛前一天跟一位商人打赌,如果全程他都没有从马背上摔落,对方就会捐出10万英镑,而在摔倒的当下,第一个想法就是“10万英镑没了”,所以对自己感到十分失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