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将打响 丁俊晖亨德利悉数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3日10: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至7日,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世界顶级球星丁俊晖和亨德利将再次进行巅峰对决。

  本次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无论从推广力度还是明星参与,都可谓是国内最高级别。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BTV体育)全程直播并联合8家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直播,覆盖人口超过4亿。MY147台球网也将对全程进行网上直播,而英国的110sports.cn更会通过网络电视向全世界同步直播赛事。

  除此之外,本次挑战赛星光闪耀,不只台球皇帝亨德利前来参加,英锦赛新科冠军丁俊晖更是前来助阵。两位世界台球顶级高手将上演为期两天、四个阶段的精彩对决。刚刚回国的丁俊晖坦言能利用参加这个赛事的机会来推广斯诺克项目,他感到非常开心。同时,这也是国内第一次举办25局的长局挑战赛,接近世锦赛水平的高强度的对抗对丁俊晖也是一次极好的实战演练。他表示将在比赛中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让中国台球迷们感受到斯诺克的魅力,让世界看到中国对斯诺克项目的热情。

  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是国内少有的高手之间的电视锦标赛,同时,更是国内第一次根据电视台需要而组织的顶级赛事。此项赛事通过明星效应不仅让广大中国球迷一览世界顶级巨星的风采,更在中国斯诺克项目的推广和普及上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附:【2010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简介】

  赛事主办:中国台球协会

  赛事承办:北京卓尚传媒企划有限公司

  英国110体育经纪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联合信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京市台球协会

  我的台球网MY147.COM

  电视转播机构: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

  比赛时间:2010-2-5—2-7

  赛程:

  2月5日

  14:30 开始 吕昊天VS史双洋 7局4胜

  19:30 开始 下午比赛胜者VS马克艾伦 9局5胜

  2月6日

  15:30 开始 丁俊晖VS斯蒂芬亨德利 第一阶段

  19:30 开始 丁俊晖VS斯蒂芬亨德利 第二阶段

  2月7日

  15:30 开始 丁俊晖VS斯蒂芬亨德利 第三阶段

  19:30 开始 丁俊晖VS斯蒂芬亨德利 第四阶段

  注:25局13胜 前三阶段每场进行6局比赛

  比赛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

  赛事播出: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BTV体育)全程直播并联合8家电视台体育频道共同直播,覆盖人口超过4亿。

  MY147全程网上直播

  110sports.cn通过网络电视向全世界同步直播

  赛事特点:

  1、卓尚传媒与110体育通力合作,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指导下组织策划了本次精彩赛事。双方已达成全面合作的共识,将推出一系列的斯诺克赛事及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

  2、首次在国内进行的25局13胜长局比赛,连续两天的赛事安排更有助于丁俊晖和亨德利发挥出最佳状态。

  3、首次在奥运场馆进行的斯诺克国际赛事。

  4、BTV体育全力支持,精彩赛事全程直播,确保观众完整地欣赏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