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次号男双欲证明自己 力争汤姆斯杯参赛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3日10:26

    搜狐体育讯 大马羽球队次号男双查基利与法鲁兹祖安必须赢回教练的心。

  2009年大马羽球巡回大奖赛总决赛将在本周四(2月4日),在新山拉开战幔,随着国内头号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积分不足而无法入选总决赛后,次号男双查基利与法鲁兹祖安,将会成为众小将的目标。

  不过,查基利与法鲁兹祖安近来状态低迷,两人若要赢回教练团的心,就必须在这个国内大赛中取得佳绩,以便能加强入选代表大马参加汤姆斯杯的资格。

  查基利与法鲁在新年的首个比赛──大马公开赛,出师不利,在首圈便出局。由于表现不理想,教练也将两人排除在3月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赛的名单外。

  这激发了法鲁立下在新山重振雄风的决心。他说:“教练已经对我们失去了信心,如果我们继续一蹶不振,这对我们一点帮助都没有。我们的目标是重新振作。我们当然觉悟到一些国家后备队的球员已赶上来了。我们将面临困境。”

  “我们在大奖赛总决赛的表现一直都不好,常常遭后备队球员打败。这次,一旦我们再输,命运将吉凶未卜。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去赢取首个国内冠军。”

  查基利与法鲁在大奖赛总决赛与前国手邹俊英与陈重名、吴伟森与温杜斯以及周柏础与谢来豪同处B组。A组则包括老将李万华与锺腾福、新秀陈伟强与麦喜俊、林钦华与陈炳顺以及徐家铭与欧耀汉。

  预料,卫冕冠军林钦华与陈炳顺以及陈伟强与麦喜俊,将成为查基利与法鲁最大的拦阻。

    (来源:大马媒体)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