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皇帝大两双奥尼尔神勇 骑士复仇灰熊豪取九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2月03日10:28

视频:詹姆斯滞空换手上篮砍两双 灰熊89-105骑士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克利夫兰骑士主场以105-89力克刚刚战胜湖人的孟菲斯灰熊,报了上次交锋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近期取得九连胜。

  骑士詹姆斯拿下22分、15次助攻和6个篮板,15次助攻追平了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奥尼尔攻下13分和13个篮板,吉布森16分,希克森15分和8个篮板,伊尔戈斯卡斯14分。灰熊这边,盖伊15分,小加索尔10分,梅奥10分,兰多夫仅8分。

  比赛开场,骑士就占据了明显的主动权,希克森和奥尼尔连续突袭篮下砍下4分,帕克和吉布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之后,骑士取得16-8的领先。此后盖伊挺身而出,先是中投命中,随后又暴扣得手,止住颓势。但在詹姆斯连续命中勾手和跳投之后,骑士首节还是以28-16领先灰熊。

骑士胜灰熊组图

  次节,骑士内线发威,瓦莱乔打三分得手,奥尼尔恢复神勇,连续篮下强打,通过上篮、扣篮和罚球攻下7分,帮助球队取得了16分的领先。该节后半段,詹姆斯突破扣篮,打三分连得6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以55-37领先灰熊。

  易地再战,灰熊稍有起色,小加索尔补篮、罚球攻下4分,兰多夫中投命中,但很快骑士又掌控场上主动,帕克打三分,希克森和奥尼尔连续强攻篮下得到6分,威廉姆斯三分和罚球取下5分之后,骑士在三节结束后以86-62大比分领先灰熊。

  末节,梅奥连突带三分连得5分,率队打出9-2的高潮,但詹姆斯马上回敬一个三分,大Z上篮命中后,吉布森再度命中三分,骑士再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比赛失去悬念,双方纷纷扯下主力。最终骑士以105-89轻取灰熊。

  骑士首发:詹姆斯、奥尼尔、吉布森、帕克和希克森。

  灰熊首发:盖伊、小加索尔、兰多夫、梅奥和康利。(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奥尼尔双手暴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