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首轮 肖国栋闯关梅希文获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3日10:30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2月3日结束的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手肖国栋和梅希文分别战胜布雷恩和萨格尼晋级第二轮,小将张安达和李行则止步首轮。

  丁俊晖和梁文博以外的六位中国内地球手在09-10赛季前半程表现不佳,只打赢了四场比赛,全部陷入保级危机。但此前的威尔士公开赛他们全面爆发,除了依旧不胜的梅希文,其他人全部脱离降级区。

  本次中国公开赛资格赛首轮,肖国栋在与布雷恩的比赛中一上来就以3比1领先。此后布雷恩发威,先后打出单杆110分和108分,连续破百扳平总比分。但此后肖国栋又连胜两局,最终以5比3取胜。

  本赛季首次入围世界顶级赛场的梅希文半个赛季未尝胜绩,但在去年年底的中巡赛总决赛爆冷夺冠。不过在国际赛场他仍然低迷,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再度首轮出局。

  不过梅希文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终于开和,他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先后打出单杆48分、52分和92分连胜三局,最终以5比4逆转萨格尼。

  威尔士公开赛中连胜两场的小将张安达本轮对阵诺布瑞,也是2比4落后时发威,先后打出单杆59分和77分连胜两局。但诺布瑞没有给张安达逆转的机会,在决胜局一上手就打出单杆62分取胜。

  本赛季一直表现不错的李行今天遭遇一场惨败,0比5负于曾经跻身世界前16位的大卫-格雷。格雷取胜的同时,还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34分,这也是开赛后的最高得分。

  第二轮比赛中国球手将有四人参赛,世界排名较高的金龙和刘崧登场。肖国栋和梅希文都遭遇强敌,分别对阵吉米-怀特和罗伯特-米尔金斯。(陈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