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特里老婆聘王牌律师打官司 英格兰队长或失千万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03日10:54

  刚刚在英超赛场进球获得尊重,但特里的“偷嫂门”丑闻却仍在继续。在英国媒体的一片谴责声中,她的老婆托妮已决意和花心的特里离婚!据透露,伤心欲绝的托妮正准备聘请代理过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女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打这场官司。

  “她过去10年已让我受够羞辱,不能再忍受了,我要和他离婚!”在向特里宣布了“离婚没商量”的决定后,29岁的托妮已带着两个儿子飞赴迪拜——2007年二人曾在此度蜜月。托妮的密友表示,托妮被特里偷情的消息彻底击溃,尤其是得知丈夫甚至搞大了情妇的肚子之后。托妮甚至还给特里的姘头佩隆塞尔打过电话,质问她是否与特里上过床,但佩隆塞尔进行了否认。

  托妮准备聘请英国顶级离婚案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后者曾代理过名噪一时的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离婚案,被媒体评价为“相当传奇的名人御用律师”,她也曾为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担任离婚案律师。据悉,这位王牌律师的律师佣金高达每小时500英镑!托妮希望能分得特里一半的财产。英国法律专家表示,这起离婚案至少让特里损失1000万英镑。

  而另外一个主角特里,现在更是处于“内忧外患”的境地,英媒超过70%以上的读者认为特里不适合再做英格兰队长,一名国脚私下叫特里为“人渣”,认为他“是不道德不可原谅的”,另一位甚至表示不可能和特里共用一个更衣室。连特里的好友阿什利·科尔也给布里奇打去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以示安慰。自知理亏的特里也多次致电布里奇,企图缓解双方高度紧张的关系,但后者始终未接电话。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已经指派自己的助手巴尔迪尼与主角特里见面,并向英格兰队长捎话——要么将事情和盘托出,要么自己摘下队长的袖标。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特里辞去英格兰队长一职,去年11月与巴西之战曾戴上队长袖标的鲁尼将成为卡佩罗的重点考察对象。(钟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