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迪拜沙漠精英赛将战 “神童”麦克罗伊期待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2月03日1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在本周将要进行的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上,作为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9的罗里-麦克罗伊出现在了赛场上。

  去年,年仅19岁零273天的麦克罗伊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实现了自己的欧巡赛首冠。当捧起冠军奖杯的一刹那,他也成为了世界高尔夫球坛关注的焦点。果然,在整个2009赛季,这位天才少年成为最闪耀的高尔夫球明星。11次比赛取得前十名的好成绩,甚至还在年终的欧巡赛-“冲刺到迪拜”中排名第二。

  而今,他的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了第9名。

  在到达迪拜之后,一脸青涩的麦克罗伊表示,他给自己定下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四年内夺得大满贯赛冠军。麦克罗伊说:“每一年、每一周、每一天,我都感觉自己在不断的积累经验。这一切,都是在为我心目中的大满贯赛而准备。我想,当我24岁或者25岁左右的时候,我差不多会有20场到25场左右的大满贯经验了。到那个时候,也许我应该知道如何去应对了。”

  麦克罗伊在大满贯上的最佳演出还是在2007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他成为那场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而从那之后,他的最好成绩当属在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上的并列季军。

  麦克罗伊说:“夺得大满贯冠军是我的终极目标,我要努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手。去年让我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尤其是在迪拜夺冠的那一次。由此,我也知道了如何去应对冠军组的挑战。”

  在很多场合,麦克罗伊都曾表示伍兹是自己前进的动力,能够取得像尼克劳斯或伍兹那样的冠军成绩,是他梦寐以求的事情。麦克罗伊说:“虽然我无法拿到所有的冠军,但在这些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我慢慢变得成熟起来。和以前相比,如果现在让我从比赛的最后一组出发,我会十分高兴的。”

  “2009年赛季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新鲜的一年。回首过往,我对这一年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麦克罗伊笑着表示:“大满贯赛和世锦赛都带给了我全新的体验,这些比赛,我打的还算不错。在这个过程中,我积累了足够的经验,相信可以帮助我在今年去的更好的成绩。当然了,最希望的还是在大满贯赛和世锦赛上夺冠。这是我的目标。”

  本周的欧巡赛-2010年迪拜世界精英赛将与2月4日至2月7日期间举行。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