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格兰队友联名为特里求饶 支持其继续担任队长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0:57

  本报讯 (记者 林春峰)根据英国《太阳报》的一项调查,尽管特里与队友布里奇前女友有染,但是绝大多数国家队队友还支持特里继续担当队长,并联名要求饶了特里。

  北京时间周一曼城队的球员为支持布里奇穿上了“布里奇队”的球衣,而为了支持特里,英格兰队队员昨天穿出印有“特里队”的球衣。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特里真的还能成为英格兰队的大哥大吗?会不会导致内乱?如果卡佩罗有疑虑,那么将会拿下特里。

  住在瑞士家中的卡佩罗表示目前无话可说,一切要等到本周四回到伦敦再做决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