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请外教就要请世界一流 重点培养本土教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0:59

  据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 中国足坛的新任“掌门人”韦迪2日谈到聘请外教的问题时坚定地表示:“如果要请外教,就一定要请高水平的一流外教,二三流的请来不会有效果。”他同时指出,中国足球水平的真正提高只能依靠提高本土教练的真实水平,未来要重点培养本土教练的水平,这样中国足球才能可持续发展。

  在谈到正在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时,韦迪说他没有给“高家军”提出任何名次指标,但只有两个基本的要求:“我要求他们要把最近练习的战术打出来,坚定地打,这样才能发现目前的战术是否合适,可以对下一步的工作有所启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